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我有喜歡的歌手,要把歌手的資料建在那裏,下次才可以很快地找到呢?

    建議將您喜愛的歌手名稱加入到其他這一頁,這樣下次就不用使用篩選的功能才能找到。

1. 例如在男歌手頁面,找到王力宏之後,長按王力宏,會出現選單如下,請點選加入到其他:


2. 到其他頁,王力宏就會出現在這裏,如下圖: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買了試用貴產品一個月 最主還是想把自己下載的歌 用你們的系統唱 但是不知道如何用 我的歌是放在sd卡或usb碟理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使用貴產品為什麼人聲跟不上音樂,唱的時候就有跟上,聽的時候就沒有,要怎麼改善,麻煩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使用貴產品為什麼人聲跟不上音樂,唱的時候就有跟上,聽的時候就沒有,要怎麼改善,麻煩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何我的曲子出現時沒有可以按升降key的地方,是不是該去哪裡設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為何升降Key消失了,要怎樣回覆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為什困這二天都没調降音伴唱功能?很困擾,
    有方法改正嗎?還是需要改設定呢?
    請回覆我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Bluekara 還能用嗎?
    如何更新版本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