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( 搜尋 ) 如何從Youtube卡拉歌手的選單很快地篩選到我喜歡的歌手呢?

BlueKara提供注音 / 英文字母 / 漢語拼音篩選歌手姓名的功能,協助使用者來搜尋歌手:

1.請點選螢幕最上方的漏斗圖示:


2.出現篩選選單如下圖,TW頁使用台灣注音篩選,CN頁為使用大陸拼音來篩選,EN為使用英文字母篩選:





3.例如要找姓王的歌手,使用注音篩選時,您在篩選畫面TW頁點選ㄨ/之後,在畫面最上方的選單上,漏斗圖示會變成ㄨ/,表示目前的歌手選單只顯示首字姓名注音為ㄨ/的歌手:


4若您要切換回顯示全部歌手,請在篩選畫面TW頁點選 "全部",如下圖:



5.此時,在畫面最上方的選單上,ㄨ/會再變成漏斗圖示,表示目前為顯示所有歌手。


請注意: Youtube 內容搜尋結果乃由youtube搜尋獲得,因此搜尋結果會動態每日不同。本App並不主動提供和儲存搜尋結果的網址聯結。並且Youtube網站隨時有權針對MV/KTV歌曲內容作限制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花了999元訂購,才沒幾天,歌手的名下曲目資料全部一片空白,沒有歌曲了,
    是怎麼回事呢?!
    請回覆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outube的影音檔,之前都沒問題,最近都查無影音,再不行,要退訂了~請處理並回覆,謝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youtube還是無法查詢,你們有在處理嗎?拜託快點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