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我自己的卡拉OK歌曲如何快速找到?

1.53板後的Bluekara 新增自動將您自己的卡拉OK歌曲自動依下列規則幫您找出歌手名並建立各歌手的群組於Bluekara資料庫中

1. 具有 ID3 的MP3,會自動將ID3 內的歌手找出並且建立群組於Bluekara資料庫中
2. 無ID3的歌曲,請依歌手-歌曲.xxx (avi /mp4/...)命名 (如羅大佑-鹿港小鎮.mp4),Bluekara 也會找出歌手並且建立群組於Bluekara資料庫中。此時歌手名的取出以第一個 "-" 之前為準。

當Bluekara自動建完群組後,您就可使用注音搜尋功能快速找到歌手,或者在卡拉OK內直接搜尋專輯演出者或歌曲。如此您就可快速找到您想唱的本地歌曲了!

2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原本的用戶換手機了 跪求iOS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我試用後不喜歡,如何終止付費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買bluekara無限使用版,但是不知道電腦可否使用,請回覆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何將YouTube檔,加到bluekara目錄中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剛剛買要終止購買下月不要購買現在要終止可以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為什麼點歌都出現播放錯誤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,我這邊有6000多首的卡拉ok的歌曲,那麼請問一下,就是說能不能把它全部都放在這個卡拉ok的目錄裡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這邊有外接了一個SD卡那麼SD卡的容量是512g,我想這樣子的話,要容納6000多少的卡拉ok歌曲應該沒問題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如何找出自己单曲 视频文件夹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最近查youtube的歌,常查不到!請處理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為什麼要點歌曲,常常會點不到,都是空白的,蘇宥蓉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請問,為何我的Bluekara找不到影音檔案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更新後,怎麼無法輸入歌名?
    老是顯示歌手姓名,那如何找歌曲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大家常發生的狀況,都是找不到歌和YouTube 有關,我看是查youtube的搜寻記號不見了,你有注音是可以查某些歌手,像李`張這種上下一個注音是稍0K,還要看這人有沒有名氣,但萧`莊這類姓,上下注音三個音節查不到…,你們和youtube是否沒再有契約,無法再使用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請問可以放mp3的伴奏音樂來調key嗎?我把音樂檔放到sd卡依你們所要求的檔案內,但找不到可以播放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