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在Bluekara如何唱外接記憶卡的卡拉OK的歌?

可以把卡拉OK的歌放在記憶卡上嗎?不然存幾首歌手機的記憶卡就不夠了.



1. 請到Bluekara的偏好設定, 您想使用其他SD卡的歌嗎選外接SD卡的路徑就可。 
    選完後讓Bluekara幫您的手機建立完成目錄結構後,再接電腦把您自己的歌傳到手機外接SD卡就可歡唱外接SD卡的歌了。

Bluekara的偏好設定是在那裡?
位置會隨手機不同而不同。有可能在右上角,(把螢幕橫著看最可能出現在右上角),也有可能在手機螢幕外的Menu按鍵。
按下後,在關於的上面。


2. 針對Android 4.4 以上手機,外接SD card 有寫入的限制。請使用1.25 版以後的Bluekara,來符合Android 4.4 的寫入規範。

   在偏好設定內會多了 /storage/extSdcard/Android/data/blue.karaoke選項。 您可以選此選項,讓bluekara在/storage/extSdcard/Android/data/blue.karaoke建完bluekara 目錄結構。

      然後再將手機接到電腦,找到 外接SDCARD 下的/Android/data/blue.karaoke/bluekara 目錄,(不要自己建,要確定是Bluekara幫您建好的目錄)。把您的KTV檔案放入即可。

    這是Android 4.4以上唯一可以讓App 讀寫外接SD card的地方。缺點是,您一移除bluekara, 這目錄會整個移除。所以後續只能用升級的方式升級bluekara, 若移除重安裝則bluekara這目錄會整個移除。(這是Android 4.4 管理App的方式)。


 3.  您也可以將Android 4.4 以上版本的手機root, 後安裝Sdfix App, 就可以去除4.4 以上SD card 寫入的限制。(操作方式就可與 1. 同) ,將KTV 歌曲放在SD card 下的bluekara內,且不怕目錄會整個移除。1.25版也保留此方式來放您的SD card的KTV歌曲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的Android為4.4.2版,bluekara為1.7版,設定的時候仍舊會抓不到外接sd卡,如何解決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用Bluekara內的提供意見發Email 給我們,讓我們了解您的機器。並請把按下使用其他SD 卡後的畫面Capture 下來Email 給我們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