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BlueKara 介紹 (含powerpoint 簡介BlueKara Video)




  • 目前功能最完整Android卡拉OK 應用程式 APP

1. 可支援多樣的KaraoK 歌曲( 包含所有Youtube上的歌曲,及您自己擁有的Karaoke / 音樂MP3歌曲)。(將您卡拉OK機器上的歌曲放入手機Bluekara/Karaoke 目錄的male/female/group/others 下,就可針對您的卡拉OK檔案,享用Bluekara左伴右唱人聲消除,升降Key, 錄音、混音、音樂高低音等化及加echo混響特效等功能)。
2. 具錄音、混音、音樂高低音等化及加echo混響特效功能,可以錄製出您的個人專輯。
3. 具即時原唱人聲消除功能 (可把不具獨立原唱人聲音軌的MP3歌曲,做即時的原唱人聲消除)。
4. 具即時音樂升降Key功能 (可邊唱歌邊錄音邊調整 歌曲音調以符合自己的Key)。


  • 支援多樣的Karaoke 歌曲
 --  可播放Youtube歌曲,及您的卡拉OK / MP3歌曲
   
1. 包含所有MP3/WMA + 字幕LRC / MTV / MP4 / AVI / DAT / H264 / Youtube上所有Video 格式。
2. 提供43個國家知名歌手資料庫(超過一萬名歌手),經由加關鍵字即時搜尋Youtube,不過時的讓您唱遍在Youtube上的全世界知名歌曲。並且您可以輕鬆的將您所要的Youtube 卡拉OK歌曲加入我的最愛以整理出您自己的卡拉OK歌曲資料庫。並將此自己的卡拉OK資料庫分享給也使用Bluekara的朋友。
3. 可使用自己擁有的音樂MP3/MV/KaraoK歌曲,分類的放入 bluekara /karaoke目錄的  male/ female/ group/ others目錄中 就可歡唱自己擁有的歌曲。
4. 並可錄製您的聲音伴隨Youtube 歌的影片或您自己Karaoke 歌的影片,成為您自己的MV專輯。
5. 可將自己的相片放入bluekara/Photos目錄,播放MP3+LRC或CDG等無影片的歌曲時,您的相片可做背景幻燈片放映。


  • 錄音混音及製作專輯功能
 --  Blue Kara可使用內建或外接MIC來錄音,不須root, 且任何平板/手機皆可錄音
 
1. 使用外接MIC錄音時,Blue Kara Mic 按鈕會變藍色,若不是正確的外接耳麥線,Mic 按鈕不會變藍色,此時請改用耳機,並用內建麥克風也可錄音。
2. 不管外接或內建MIC都可錄音並可在混音時加入echo音效,在混音製作專輯時可以微調音樂與人聲延遲 、音量大小或是否消除左伴右唱的原唱人聲,來產生自己的專輯單曲CD。
3. 聆聽自己專輯單曲CD,可與原MV Video/Youtube Video做背景,或者使用您自己的相片做幻燈片背景一起播放,形成一專業的個人專輯MV。


  • 即時原唱人聲消除
--  一般要唱得開懷還需要儘量消去原唱人聲. 但是KaraOK/ MTV 歌曲關於原唱人聲處理有下列三類, BlueKara可讓你即時的試下列這三類的原唱人聲消除模式來消除原唱人聲
 
1. 具左伴右唱的KTV歌曲 (有些KTV歌曲已錄成左聲道音樂伴奏右聲道人聲) 此時請選人聲消除,並選此左伴右唱選項,來唱歌及錄製個人專輯(台灣 KTV歌曲大都是此類)。
2. 美國/日本/東南亞 Karaok 歌曲只純粹錄製音樂,並無人聲,請不要勾取人聲消除選項可直接唱歌及錄製個人專輯。
3. 一般MTV/MP3 等歌曲, 完全不處理人聲,但錄製時人聲在中間。此時請選人聲消除,但請不要勾取左伴右唱選項,來唱歌及錄製個人專輯。
4. Bluekara 提供即時調整原唱人聲位置角度,來達到消除人聲的功能( 不選左伴右唱時,預設人聲位置在中間,可用此來微調原唱人聲位置 )。注意:此類歌曲處理人聲消除效果會依歌曲特性而異,並非每首都可獲得良好效果。


  • 即時音樂昇降Key
 --  對於音域有限的我們,常會有歌曲唱不上去,而需要昇key或降key 來唱歌
 
1. Blue Kara 提供完整12音階( 一個完整八度音 )即時升降Key,在唱歌中隨時調整音樂音高再也不用怕歌曲唱不上去了!
2. 可即時人聲消除 /音樂高低音等化/ 昇降key / 邊唱歌邊同時錄製專輯。


  • 提供兩種七天試用

1. 新增登入Google +1 可穫得七天全功能免費試用。
2. 目前依照google 應用程式內產品規範,在按月訂閱選項我們提供七天免費試用期 ( 七天內不滿意取消,可不用付費 )。
3. 歡迎各位試用。
4. 您可以觀看下列影片,快速的學習如何使用Bluekara.





請注意: Youtube 內容搜尋結果乃由youtube搜尋獲得,因此搜尋結果會動態每日不同。本App並不主動提供和儲存搜尋結果的網址聯結。並且Youtube網站隨時有權針對MV/KTV歌曲內容作限制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先取消月訂閱,改成599無限期制,請問如何取消訂閱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依下列步驟

    1.在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開啟 Google Play 商店 Google Play。
    2.依序輕觸「選單」圖示 選單 接著 [訂閱]。
    3.輕觸您要取消的訂閱項目。
    4.輕觸 [取消訂閱]。
    5.按照畫面中的指示操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…若購買無限期…若更換手機還能使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