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我的朋友也使用BlueKara,我要怎樣把我的最愛裏的Youtube歌曲全部分享給我的朋友,而他不用重新輸入呢?

1.請到我的最愛,點選右上角磁片圖示(如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):




2.出現下拉選單,點選"輸出最愛"項目(如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):




3.在跳出的視窗中,鍵入檔案名稱,然後按右下角的確定,就會將您的最愛儲存在檔案裏:
    ( 請勿勾選只要輸出Youtube連結  請見以下註解)


4.您可在內建儲存裝置的bluekara/favorite 目錄中,找到這個檔案:



5.這時,您可使用E-mail將這個檔案寄給您的朋友: 




6.( 您的朋友 ) 收到這個檔案,請他將檔案放在 -- 內建儲存裝置的bluekara/favorite 目錄下 。

7. ( 您的朋友 ) 到我的最愛,點選右上角磁片圖示(如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):



8.( 您的朋友 ) 出現下拉選單,點選"輸入最愛"項目(如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):




9. ( 您的朋友 ) 在跳出的視窗中,點選檔案名稱:


然後在確認視窗中按確認



11.  ( 您的朋友 ) 等檔案滙入完成就OK了。

註解: 勾選只要輸出Youtube連結 會產生一個文字檔,此文字檔最主要是讓您方便記住我的最愛內的Youtube聯結網址,您可以將此檔案傳到個人電腦,使用個人電腦內其它軟體,來做進一步處理。


26 則留言:

  1. 我已把avi檔放進,手機看得到檔案已在,但程式郤看它們不到,何故?我還特意放進一個mkv格式檔,同樣看不到,無法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請問終止了嗎? 怎樣終止? 程式内沒有說明怎樣做,我試过程式,我不大喜欢此程式,不能直接燒錄在光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試用期三天還沒到我要取消訂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要取消訂購,用不到的關係,謝謝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為何我無法只找到純音樂伴奏,要怎麼設定?還有升降key好像也沒看到,我朋友的曲子一出來就有升降,我的卻沒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無法讀取到sd卡,去偏好設定,只有/storage/emulated,一項請問如何可讀取sd卡的歌播放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要取消訂購,請問要怎麼取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要取消定閱 BlueKara, 如何之取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可以直接讀取自己建立在YouTube媒體庫的播放清單資料夾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購買進階方案,不到一個月,為何升降Key會消失不見,請問要如何處理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無法取消訂閱是怎樣?
    我在此聲明取消訂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為什麼 最近都無法 顯示升降的符號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買了進階版才用不到3天,點選歌曲後,軟體都無法執行,請求協助也沒回覆,過年這幾天都不能用很掃興,請盡快處理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找不到退訂方法
    我在此聲明退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不能投射到電視,大缺點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前天反應過了,我只能連到you tube ,卻没有去人聲和調降key的功能,老板能拜託修好後台嗎?
    我是買永久版的,我2個手機裝置買了二套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購買永久方案,現在全部都不能使用,
    怎麼回事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這支手機也是購買永久方案,但是功能都不能用,
    能幫忙處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也是購買永久方案。也是功能都不能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