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為何安裝後找不到bluekara目錄?

所有您的個人擁有的卡拉OK MV/mp3,都必須放在您的 SDCard ,或內建儲存空間內的bluekara目錄中。當您安裝Bluekara 後, Bluekara 會幫您把bluekara目錄結構建好! 您不需自己建目錄。但有少數一些平板,這些bluekara目錄不會即時出現在PC檔案管理員內! 如果安裝完見不到bluekara 目錄,您可重新開機平板或手機(有時需重開電腦,依不同電腦及手機而訂),就可見到bluekara目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:
    我的帳戶已改 如何取消先前訂購或是可以轉到新的帳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您是逐月訂購,可用原帳戶取消訂閱,但要等一個月到期,再使用新帳戶重新訂閱。如果您是購買Premium方案,則只能使用原帳戶使用,無法轉到新帳戶。因為您訂購時是用您原先購買帳戶透過Google Play商店來購買。Google Play只認得您原先購買帳戶。

    回覆刪除